Fugacity

人生苦短,及时行乐

今日X学院——考试了

1.没有考过试的校园生活都是不完整的

2.熊孩子们又欺负Hank

=====================================

“啊啊啊啊啊啊!!!”

一声刺耳的尖叫在寂静的教室里响起来,Ororo捂住耳朵,忍无可忍的吼了一声:“Bobby!你管管John行吗?现在在自习!”

结果回头一看,Bobby已经躺平在椅子上,他旁边的Kurt正在一个劲的摇晃他。

“我真是不明白了,伙计们。”李千欢很淡定的晃着她的椅子:“不过是一场考试而已,你们在紧张什么?”

“这可是一场考试!”其他人朝她怒吼。

“好吧。”学霸千欢妹子扫了大家一眼,然后沉默的转了回去,继续翻她砖头一样的书。

“我真是不明白了,我们不是变种人学校吗?为什么还要进行理论考试!”Warren颓然的扔下笔,那些教授让他们看的名著他只能理解字母!

“因为除了变种能力以外,我们更是社会的一员。学院建立的目的从来不仅仅是为了让我们控制自己的力量,更多的是丰富我们的学识,增强我们的能力,塑造我们的灵魂,让我们成为更好的自己。”另一个学霸Jean淡定的回答了他。

“所以你们为什么都怕考试啊?”Peter在一边打游戏机,不小心没控制住手速,嘭的一声,机器报废:“……我想我需要再让Remy给我买一个。”

“那你为什么这么淡定?我记得你的成绩和我们差不多不是吗?”Scott从书堆里抬起头来,扶了扶眼睛。

“哦,因为考试根本不需要复习啊!”Peter将游戏机残骸扔到一边:“各位,我们可是变种人!”

Ororo:“……我要告诉Magneto Gambit把你教坏了。”

“hey甜心,不关Remy的事好吗,这是我自己想出来的。”Peter回答道:“而且你告诉他也没用,他又不知道他是我爸爸。”

Peter从座位跳到讲台上:“大伙难道都没想过吗?我们完全可以用自己的变种能力作弊!就像我,只需要在考试结束前扫一遍整个考场的答案然后把它们搬到我的试卷上即可,而且我可以保证监考老师除了一阵风别的什么都看不到。”

“对啊!我可以在考试前跑到办公室把卷子偷出来!”Kitty兴奋道。

“甚至不用这么麻烦,只要Jean在考试时把答案脑给我们就好,她的成绩超棒的!”Marie也跟着欢呼起来。

“我才不要。”Jean翻了个白眼:“为什么我辛苦学习却要和你们考一样的成绩?”

“而且伙计们请注意,你们现在不是在你们以前的学校里,而是在X学院。”Ororo说道:“我们有变种人老师,他们会盯着我们的。”

“所以这时候我们就需要团结起来!以一个完美的计划来完成任务!”Scott仿佛受到了启示,把面前的书一推,来到Peter身边:“来吧伙伴们,我们做得到的。”

Jean和千欢两大学霸对视一眼,决定一起无视他。

Ororo翻了个白眼,继续看书。Warren则欢呼一声,来到他们身边,并朝Kurt伸出手:“来吧,Baby。”

“对不起Warren,我还是觉得靠自己的努力比较好。”Kurt摇了摇头,尾巴在背后不安的晃悠。

Warren不满的撇撇嘴,刚才还在装死的John也来到他们身边:“算我一个算我一个!”

“John我建议你别这样做。”Bobby忧心忡忡道:“你几乎每次考试都想要作弊,但你有哪次成功过吗?还记得上次你考砸了想去烧试卷,结果被教授发现扫了一个月厕所的事么?”

“hey别提那个!”John有些尴尬:“这次我有盟友了!不论什么事只要坚持就总会有回报的!”

“如果你能把这种精神用在平常的学习上就好了……”Bobby嘟囔道。

“好吧,那我们四个就要并肩作战了!”Scott说道:“现在我们需要起一个帅气的名字,不如就叫……X学院四剑客!”

“别忘了还有我们!”Kitty和Marie也跑到他们身边,六个人一起比出了一个造型。

教室里沉默了几秒。

“说真的这真是蠢爆了。”Peter忍不住吐槽。

“很高兴你认识到了。”Jean接上:“一看就知道是Magneto教出来的。说真的如果教授还不让那个老中二离开学校,你们就真的没救了。”

“你到底对我父亲有什么意见?”Peter忍不住和她对上。

“是所有学生都对那个通缉犯有意见,你没意见只是因为你是他儿子!”Jean的声音也尖利了起来。

“同时也是我的侄子。”Hank走了进来,朝Jean说道:“Jean,你刚才说的教授都会知道,你需要和Peter以及Erik道歉。”

Jean撇撇嘴没有说话。

“Hank你从哪里冒出来的?”

“只是经过教室,当然这不重要。”Hank严肃道:“告诉我孩子们,关于Erik,你们真的都是这样想的吗?一个通缉犯,一个大魔头?”

教室里沉默了下来。

“不,我觉得他帅爆了!我特别崇拜他!”John第一个举手发言。

“是啊,你们价值观接近,老中二带小中二。”Ororo压着嗓子道。

“你说什么!”

“你俩要打架出去打。”Peter一脸不耐烦:“我比较关心我什么时候成你侄子了?Hank,我哪来那么多亲戚。”

Hank的表情柔和下来:“你看Peter,你是Erik的儿子,Raven是Charles的妹妹,对吧?”

“是啊,但这有什么关系?”

“那Erik和Charles是恋人,我和Raven是恋人,对吧?”

“对啊。”

“那你是Erik的儿子,就相当于是Charles的儿子,也就是Raven的侄子,所以是我的侄子,没错吧?”

Peter:“……”我感觉你只是为了趁机秀个恩爱。

千欢翻了个白眼:“还好这是美国,要是在中国这关系该叫什么就能绕晕你。”

Kurt掰着他的三根手指纠结半天,突然一拍脑袋:“我明白了!”

Hank鼓励的看着他。

“Erik和Charles是恋人,Raven和Charles是兄妹,Hank和Raven是恋人,所以……”

Hank:“对,就是这样!”

Kurt:“Erik和Hank是恋人!”

Hank还没反应过来:“是的,我们非常恩爱!”

熊孩子们:“……”

Peter:“Woooooooo”

Scott:“原来Hank你喜欢Erik啊!不行我得告诉教授!”

Warren:“Hank原来你是这种人,亏我一直以为你是直男。”

“不对,我说错了!”Hank慌乱道:“我不是gay,我喜欢的是Raven!”

“Hank,我很好奇你在和孩子们聊些什么。”Charles突然滑进来,背后跟着帮他操纵轮椅的Erik。

“教授!”Hank紧张了起来:“什,什么也没有,就随便聊聊。”

“好吧,那你们继续。”Charles笑道:“我和Erik要去喝下午茶了,好好学习吧,孩子们。”

他说完,Erik就操纵着他的轮椅离开了教室,出门前Erik回头扫了一眼学生们,看得大家一个激灵。

Scott:“……所以他们来干嘛的?”

Peter:“谁知道,大概是来放闪的吧。”

众:“……”

评论(21)

热度(77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