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gacity

人生苦短,及时行乐

今日X学院——闹鬼了04

认为教授不在意大家打断他和老万嘿嘿嘿的小伙伴们实在是图样图森破

大家可以自行想象一下狼叔娇喘着喊艾瑞克,反正我是……😒😒😒

查查切开都是黑的

既然Warren的钢铁羽毛可以射出去,那大概……也是可以长出来的吧

=====================================
part 4

“所以,我们现在还要继续找下去吗?”

“我想回去睡觉。”Peter懒洋洋的说道。

“你男朋友大老远跑过来,你确定你今晚上能睡得了?”Scott说道。

“总比你好,我不需要考虑我应该和男朋友还是女朋友睡觉!”Peter翻了个白眼。

Jean做投降状:“别扯上我,我喜欢直男。”

“你们今天大晚上的跑出来就为了抓鬼?”走在最前面的Logan转回来问道。

“是啊,都亏了你那个该死的故事!”Scott没好气道。

“我是说,鬼有什么好抓的,这里不全都是吗?”Logan无所谓道。

队伍瞬间又沉默了下来,大家都看着Logan,希望他只是开了个玩笑,但Logan的表情却格外的认真。

“你们都看不到吗?那里,那里,还有那里。”Logan指了指四周:“分别有一个抱着自己脑袋的红衣女孩,烂了半边脸的骑士,和一个努力扳正自己脖子的骷髅。”

“Logan!你可别吓我们。”Ororo的声音有些发抖。

“我吓你们干嘛。”Logan耸耸肩无所谓道:“你们现在是看不到,不过再过十到十五分钟,他们就都会显出形来了。”

“否则你们以为为什么教授要你们9点之前回房间?”Logan接着朝前走,留下后面一群被吓傻了的家伙。

突然,悠哉走着的Logan一顿,像被人定住了一样保持一个动作不动了。

“Logan?”Hank上前轻轻拍了他一下,没想到Logan就保持着那个动作正面朝下摔在了地上。

正当大家考虑着是先拍下来比较好还是先把Logan送到医务室比较好,躺在地上的Logan突然扭了一下腰,就跳水蛇舞那种扭法,嘴里还带呻吟的长吐出一口气。

众人:……!!!

Logan又扭了一下,喘息的声音仿佛努力压抑着呻吟:“Erik,别这样。”

Peter:“……我艹我怎么没带摄像机啊!”

Hank和Raven一起捂住脸,大喊:“Charles!”

地上的Logan僵了僵,然后站起身来,奇怪的摸了摸脑袋:“发生了什么?”

Scott:“算了我不认识你。”

大家一致决定各自回宿舍睡觉去,结果一转身,就在走廊尽头看见两道反光一闪。

Hank和Raven阻止了瞬间紧张起来的孩子们:“Charles,Erik,你们到底在玩什么play啊!”

黑暗中两道身影慢慢走近,正是Charles和Erik,而刚刚反光的东西,正是Charles的脑袋和Erik的头盔。

Raven:“Erik你带上头盔干嘛?”

“你马上就知道了。”Erik神秘一笑,退后半步。Charles伸出手点住太阳穴,瞬间一伙夜训的人就僵住了。

“好了快点把他们都弄回去吧,然后我们也快点回房间。”Erik有些不耐烦。

“不,先稍等,我有个更好的主意。”Charles神秘一笑:“坏孩子需要受到惩罚。”

第二天早上

Hank从睡梦中醒来,发现自己躺在大厅里,他睁开眼睛,看了眼周围围观的同学们,迷迷糊糊的一抹身上,恩?怎么感觉好像有什么不对?

野兽扒开周围一圈圈的同学,来到镜子面前,惊讶的发现自己居然被涂成了黄色!毛茸茸的脸上用炭笔像小孩子的涂鸦一样写着:我对不起每周都会被我脱毛所堵上的下水道。

“Charles Xavier!!!”

室外,Warren被扒光了翅膀上钢铁羽毛,带着光秃秃的翅膀架子被挂在学院最高的钟楼上。而Kurt的尾巴上被绑上一大串热气球,他在惊慌下到处瞬移,而不管他瞬移到哪里,尾巴上的热气球都会带着一个夜行者冉冉升起。

Raven和两个女孩被十分绅士的送回了房间,度过了一个平静的夜晚。而男孩们,Peter,Scott,Bobby和John,被穿上女孩们的睡裙,画上浓妆在操场上跳了一上午的Day by day。

在一片鸡飞狗跳中,Xavier学院迎来了一个新的早晨。

“年轻真好,Charles,你学院里的学生们总是充满着活力。”Erik端着一杯酒,站在落地窗前。

“是我们学院的学生,Erik。”Charles操纵着轮椅来到他身边,微笑道。

Erik也笑了一下,躬下身轻吻了他的嘴唇。

“感谢你回来,老朋友。”Charles看着Erik的眼睛。

“感谢你一直在这里等我,老朋友。”Erik回望着他,眼中都是化不开的深情:“现在,我回来了。”

而在遥远的纽约东河上,一顶礼帽被风席卷而下。

Remy一脸表情死的被倒挂在布鲁克林大桥底,偏过头看向身边同样被倒挂着却淡定抽雪茄的Logan:“……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Logan深吸一口烟:“听说你上了Magneto的儿子?”

Remy:“……”

“既然这样,你挂着挂着就习惯了。”Logan无所谓的抽完最后一口烟,将烟蒂扔进河里:“还有,欢迎加入Xavier学院。”

彩蛋:大家看见的白袍鬼是怎么回事

这天,刚洗完澡的Erik从浴室走出来,看到Charles坐在轮椅上,一脸跃跃欲试。

Charles:“Erik.”

Erik:“……不行。”

Charles:“Erik~”

Erik:“我不同意。”

Charles:“Erik!”

Erik:“下不为例……”

Charles欢呼一声,滑到窗边,瞪着一双星星眼看着Erik。Erik无奈的摇摇头,拿起一条白色的毯子走过来盖在Charles身上:“外面冷,至少盖上点东西。”

月亮如玉盘挂在夜空,一道白色的身影猛地划过,惊起飞鸟无数。

“呜哇哇哇哇哇哇!!!”Charles兴奋的从空中划过:“Erik,再快一点!”

Erik无奈的笑笑,多大的人了还像个小孩子一样。他依言操纵着轮椅飞得更快,略过学生们的宿舍,只留下一道光头,白袍,仿佛只有半个身子的残影。

“啊啊啊啊啊啊!!!”

ps:又完结了一篇文,真是肥肠肥肠的为自己感到骄傲。୧(๑•̀⌄•́๑)૭
这个今日X学院会写成一个系列,用来写关于天启后的学院生活的各种甜向脑洞,目前已经有的是:
没有考过试的校园生活都是不完整的
Alex的医护问题
学院fff团的崛起
熊孩子帮EC出柜结果误伤Hank
(闹鬼前)所有人都想知道Peter大半夜的去和谁约会
论牌皇加入学校后能教什么
当然也欢迎大家给我提供梗,仔细一看真是好大一个坑……没事,慢慢填吧。
cp大概就是:EC,狼队,Gamquick,冰火,天使夜,蓝色生死恋
那么,各位明天见(。・ω・。)ノ♡

评论(37)

热度(7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