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gacity

人生苦短,及时行乐

今日X学院——闹鬼了 03

1.冰火上线,请不要在意时间线……

2.或许有一点Jean/Ororo

3.给那个我连名字都懒得取的路人甲同学点个蜡

4.你们这群家伙敢让老万和教授好好开个车吗!

=====================================

Part 3

Raven给大家伙讲了她的经历。她今天本来打算回来找Charles和Hank,但刚刚走进城堡,就遇上了鬼!

“我才刚刚走进大门,就感觉一阵寒气从背后袭来,接着看见一个白影从我面前飘过去!我担心会不会是窃贼,就连忙跟上去,结果!我看见那个白影竟然顺着墙壁走了上去,倒挂在天花板上!”Raven打了个冷战:“那个白影好像发现了我,突然朝我跑过来!我连忙逃跑,好不容易跑到Charles的房间,结果……”她的讲话戛然而止,然后决定把这个话题跳过去。

Hank连忙拥住她:“别怕别怕,我们现在就去抓那个鬼,没事的。”

熊孩子们:“……”喂喂,说好的唯物主义者不相信鬼呢?Hank你的原则被你吃掉了吗?你刚才对我们可不是这个态度!

虽然本意也是去抓鬼,但看见这对粘粘糊糊的异性恋,Jean忍不住开始唱反调:“会不会是Raven你的错觉,世上哪有鬼?寒气什么的只是心理作用吧。”

Raven转过身去,她的背上有一层薄薄的冰:“心理作用能把人冻上吗!”

某校内熊孩子联盟的成员Peter若有所思的看着她背上的冰:“呃……总觉得这冰有点眼熟。”

另一成员Scott点了点头:“同意。”

总而言之,一伙人还是决定前往Raven提到的遇鬼点——图书馆。

夜已经深了,整个学院都陷入了沉睡,一片乌云遮住了月光,树林里的乌鸦仿佛被什么东西所惊动,嘎嘎叫着飞了起来。

Hank的手电筒划过巨大的紫红色的丑的不忍直视的图书馆大门,上面狰狞的花纹让一群熊孩子目瞪口呆。

“……你们该感谢修复学院时我还完成了一半,要不现在整个学校都是这个装修风格。”Jean默默的说道。

Hank上前想要打开大门一探究竟,但手才刚刚碰到门把,门就划开了。

Hank一脸疑惑:“……我保证我放学时锁了门。”

周围的一切都安静了下来,几个人仿佛都能听到自己的心跳,大厅的钟合适的响了起来:噹,噹,噹……正是十二下!

“嗞啦~”图书馆里传来轻微的声响,一些白色的烟雾从门缝中飘了出来,还隐约夹杂着窸窸窣窣的笑声。

“里面有人。”Raven严肃道。熊孩子们咽了咽口水,然后纷纷摆出战斗姿态。

气氛仿佛凝固了,Raven伸出手,轻轻推了下大门,图书馆的全貌便缓缓展现在眼前。可以看见,里面最深处的走廊里,突然跃起一点火光,一个狰狞的影子被映在了墙上,又是一声“嗞啦~”的轻响,火光消失,一阵白色的烟雾再次飘了出来,同时,那个笑声变得更明显了。

“准备好了吗X-men?”Raven咬了咬牙,下一秒就带着一群熊孩子冲了出去。

捉鬼小分队:“啊啊啊啊啊啊!!!”

Bobby and John:“啊啊啊啊啊啊!!!”

双方傻傻对望。

“hey,小伙子们,怎么是你们!”Hank有些生气了:“为什么我们学院没有一个学生乖乖呆在床上睡觉!”

“拜托Hank,你把熄灯时间定到了九点,那个时候只有小孩,老人以及Logan会睡觉!”Scott吐槽道。

Jean:“……Scott为什么你会知道Logan几点睡觉?”

“不不不这都不是重点!”Peter嚎道:“重点是Bobby和John你俩大半夜的在图书馆干什么?!”

森林冰火人对望一眼,指向对方,异口同声道:“他。”

抓鬼小分队:“……”怎么我好像懂了又好像没懂……

“上帝!”Jean抱住自己的脑袋:“所以我们班全都是基佬吗!”

Ororo安慰的得拍拍她:“别伤心Jean,你有没有听过一句话……”

“搞基搞到老,百合大发好?”Kurt打断了她。

Jean:“……”

Ororo:“Jean我不是那个意思!”

Jean看向Kurt:“Kurt这又是谁教你的?”

“Scott啊。”Kurt天真道。

Jean默默看向Scott,Scott望天花板假装自己没听见。

呵呵,直男!

“可是那个白袍鬼又在哪呢?Bobby和John都没穿白啊。”最良心的Warren提出疑问。

“白袍鬼?”冰火二人疑惑道:“你们指的是不是……你们后面那个!”

众人回头,一个穿着白袍,长发遮脸的家伙倒立在天花板上,并一步一步的朝大家走来。

“啊啊啊啊啊啊!!!”

然后下一秒,那个家伙的白袍依照地心引力一下子掉了下来,遮住了他的脸。

抓鬼小分队:“……”

Scott:“呃……是红色的呢。”

魔形女巨巨愤怒的将这个装神弄鬼的家伙一脚踹了下来,熊孩子们一拥而上,将这个家伙胖揍一顿。打到一半,旁边一脸不忍直视的Hank突然叫停。

“等等等等!这是学院里的学生,我见过他。”

“是学生也没用!他干嘛装神弄鬼的吓人!”其他人愤怒道。

“我是一个变种能力可以粘墙的梦游症患者不行吗!”那个被不分青红皂白揍了一顿的可怜路人甲吼道。

众人:“……”

“唉呀好晚了我们回去睡觉吧!”Scott道。

“是啊是啊Remy你好不容易来一趟去我房间看看吧!”Peter连忙接上。

Remy上前一步搂住他的腰,在他的耳边轻轻回答了一句:“Oui”

一群人带上刚入伙的Bobby和John,逃似的离开了图书馆。

路人甲同学:“……”

这位拥有着粘墙能力的可怜路人甲同学表示十分悲愤,连夜离开了X学院来到了纽约市,经过艰苦的奋斗,终于在几年后成为了大名鼎鼎的蜘蛛侠

……的脑残粉。

而在另一边,Erik和Charles渐入佳境,房间的门再一次!被打开了……

Erik:“……”

Logan:“……”

Charles:“……Logan,请记住敲门。”

“你们在干嘛!”Logan连忙背过身去,吼道:“好吧重点不是这个。教授你见到Scott了吗?为什么他不在宿舍!”

Charles:“Logan你……大半夜的找Scott干什么?”

Logan大惊失色:“你在想什么,我是直男!”

“……好吧”Charles无奈道:“实际上Scott刚从我这离开,如果你需要的话可以去找他。”

“谢了教授。”Logan道:“顺便一提,其实你身材不错。”

Erik猛地一挥手,Logan就飞了出去。

“别这样老朋友,放松一下。”Charles连忙安抚Erik:“Clam your mind.”

Erik:“……”

视线回到抓鬼小分队处,大家走着走着,突然天降金刚狼,一把扑倒了Scott。

众人:“……!!!”

Logan抬头看了一眼,露出一个欠揍的笑容:“晚上好,瘦子。”

Scott:“……大变活狼?”

Logan:“我认为至少我降落得不错。”

Scott:“是啊,所以你可以起来了吗!”

其他人:“……”调情回房好吗?别把我们过滤掉啊!

大家统一看向Jean。

Jean:“……看我干嘛,我就是棵盆栽。”

评论(18)

热度(8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