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gacity

人生苦短,及时行乐

今日X学院——闹鬼了

1.每个学校都必须有个灵异怪谈😛😛😛

2.熊孩子大闹X学院!

3.Scott相信我所有让你讲鬼故事追女孩的人都是不希望你追到那个女孩的。🙄

4.给熊孩子们被闪瞎的钛合金狗眼点蜡……

=====================================

part 1

年轻的X-men们围坐在一起,中间只点了一只蜡烛。

“你们知道吗,学院以前是一块墓地!”Scott神秘兮兮的说道:“据说当初埋葬的人失去了坟墓,还一直在城堡里漂泊!”

“可是学院以前不是教授家的老宅吗?”好奇宝宝千欢举手发问。

“不要说话!”Scott喝道,然后又再次压低声音:“如果我们半夜里来到走廊游荡,就会看见一个穿白袍的身影站在角落里。那时千万不要以为他是某个起夜的同学,因为如果他转过头来,你就会发现,那是一张,血肉模糊的脸!”

Kurt倒吸了一口冷气,用自己的三根手指捂住了自己的眼睛。Warren看了他一眼,默默朝他挪了挪。

“接着,你就会发现你被困在了一段走廊里,无论如何都跑不出去!无论你怎么走,走廊的尽头总是会出现那个白袍怪人,并且一步一步的朝你靠近!”Scott继续说道:“然后,当你发现那个怪人终于消失不见,正想松一口气时,却突然听见背后粗重的呼吸声。你回头,那是!一只蓝色的野兽!正朝你张着血盆大口,仿佛下一秒就要扑上来……”

“啊!!!”Kurt突然大叫了一声,把其他人都吓了一跳。

“对,对不起!”Kurt愧疚道:“Warren,你的翅膀划到我了。”

Warren顿了顿正想伸出去拥住他的翅膀,颇为郁闷的看了眼那些钢铁的羽毛,然后默默挪回了原位。

大家都松了一口气,这时,Ororo却突然指着门口尖叫起来。

“怪怪怪怪怪物!”

众人随着她的声音回头,也跟着尖叫了起来。

“啪。”Hank黑着脸按开了灯,但因为他是野兽形态,所以脸色并看不出来。

“孩子们,已经过了熄灯时间了,你们在做什么?”Hank沉着脸道:“都快点回自己的房间去,否则我要告诉教授了!”

众人连忙一哄而散,只剩下始作俑者Scott和Hank大眼瞪小眼。

“好吧我坦白。”Scott举起手做投降状:“是新来的历史老师教我这么做的,他说如果我想快点追到Jean就乖乖这样做。”

“为什么你连Logan的建议都会听……算了,快点睡吧,明天还要上课呢。”Hank无奈的叹了口气,关上灯出去了。

Scott闷闷的和Hank道了晚安,然后扑到自己床上。为什么今晚上除了Kurt大家都没有什么反应,明明那天Logan和自己讲的时候自己被吓得半死……算了不管了!睡觉!

Scott从床上爬起来拉窗帘,却意外的看见一个白色的影子从院子里划过……当然在他眼里是红色的影子。

“咦?”Scott连忙探出头去查看,院子里一片寂静,什么人也没有。

难道是我看错了?Scott皱着眉想,正打算回到房间,却突然觉得头上落下了一片阴影。

Scott缓缓抬头……

“啊啊啊啊啊!!!”

第二天早上

Scott匆匆忙忙的跑进教室,还没站稳就大声喊道:“hey伙计们,你们看到昨天晚上那个东西了吗?!”

迎接他的是几双几乎一模一样的熊猫眼。

“我看到了!它穿着白色的长衫,从窗边飘了过去!”Kurt哆嗦道。

Warren上前一步搂住他的肩膀,并努力把翅膀朝后摆以免再伤到他,一边补充道:“而且长衫的下半截都是朝后摆的,它好像没有下半身!”

Ororo裹紧了自己的披风:“它还一直发出那种令人毛骨悚然的笑声……”

Peter接着道:“而且它还没有脸,那个脑袋就像个剥了皮的鸡蛋一样从我窗前滑过去!”

“冷静点伙计们,说不定所谓的没有脸只是因为它没有头发,并且正好用后脑勺对着你们的窗口。世界上根本没有鬼。”Jean大概是最淡定的人了,她昨晚并没有看见那个“幽灵”,黑眼圈只是因为例行的噩梦。

所有人顿了顿,然后一起抬起头看向校长办公室的方向。

Jean忍不住捂住脸:“快住脑你们这群笨蛋!教授听得见!”

“听着大家伙,我们必须解决这个问题。”Scott严肃道:“不管那是不是幽灵,都有可能会危害到学院!我们必须把那家伙找出来,赌上X-men的荣誉!”

“Scott你最近日本少年漫看多了吧。”李千欢吐槽道。

“他看的明明是美漫。”Ororo翻了个白眼。

“总而言之就是中二期到了,一定是和Magneto接触太多的缘故,教授就不该把那个万年中二带回来。”Jean默默的翻过一页书。

旁边不知道从哪里变出一个冰棍吃着的Peter偷偷撇了撇嘴。

总而言之,虽然Scott被大家伙从头到尾的批判了一顿,但大家还是决定一起去抓出那个“白袍鬼”。

几个熊孩子打着电筒走在漆黑的走廊里,空旷的过道上只听得见他们自己的脚步声,猫头鹰被划过的光束惊动,咕咕叫着飞向树林。

一片寂静。

“我们真的要把古堡里都绕一边吗?我想回去睡觉!”Jean打了个哈欠说道。

“别,Jean,你得保护我们!”Ororo拿着电筒四下照着,看上去很紧张。

他们拐过一个转角,Ororo的电筒突然照到一个白影,直直的立在走廊尽头,一动不动!

Ororo的电筒掉在了地上,Scott和Peter抱在一起尖叫起来。

“冷静!冷静!”Jean淡定的扒开惊恐的伙伴们,走到白影前:“这应该只是个雕塑,你们知道的,Magneto在学院里修了很多乱七八糟的雕塑,而教授很鄙视他的品味,所以就把那些雕塑都拿白布盖起来了。”

“所以,根本没有鬼。”Jean说着,一把将白布揭开。

“Jean!!!”其他人一起尖叫了起来。

“恩,怎么了?”Jean回头,然后对上了一双猩红的眸子。

“啊啊啊啊啊!!!”

吓坏了的一群熊孩子们开始没命的跑,完全忘记了走廊的另一边是教授的卧室,一头撞了进去。

熊孩子们:“……”

Charles and Erik:“……”

“hey孩子们,你们在干什么?”Charles朝学生们温柔的笑笑。

“这应该我们问你吧!教授你和Magneto在干什么?!”Warren尖叫道,顺便捂住Kurt的眼睛。

Erik非常淡定:“下棋。”

“你们下棋不穿衣服?!”Scott感觉自己一定是在做梦。

“而且还坐在同一边?!”Jean接上。

“而且还面对面,教授你还坐在他腿上!”Peter几乎是在咆哮了。

Erik:“……”

Charles:( ˘•ω•˘ )

Erik叹了口气:“Charles,我说过他们不是小孩子了,他们懂的远比你以为的多。”

Charles抱着Erik的脖子微笑:“我不得不承认你是对的,老友。”

Erik转向门口的熊孩子们:“你们知道我们在干什么吗?”

熊孩子们崩溃的点点头。

Erik:“那你们还在这里干什么?”

熊孩子们默默捂住眼睛,然后转过身去。Erik手一挥,房门就把他们全部拍了出去。

熊孩子们:“……”

评论(36)

热度(2031)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