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gacity

人生苦短,及时行乐

【天使夜】总之这是一篇甜向天使夜

1.谁来教教我怎么取名字啊_(:3 」∠ )_

2.写完自己品尝了一下,还是……挺甜的吧

3.有EC组打了个酱油

初遇是在斗兽场的监狱里。

人类把抓来的变种人们关在这里,四周围了通了电磁波的围栏,等到天一亮就把他们拖出去关在笼子里,逼他们自相残杀给那些暴徒观赏,然后赚来大把大把的钞票。

Kurt是被装在一个小箱子里运来的。他原本在一家马戏团工作,他视作父亲的团长虽然对他很严厉,但是却给他衣服穿,给他东西吃。所以他一直兢兢业业,但在一天工作结束后,团长突然破天荒的给了他一块美味的牛排,他感激涕零的吃完后,感到一阵晕眩,然后,昏了过去。

再醒来,他就已经到了监狱里。

Kurt醒来时正好看见一个体格肥硕的变种人将另一个瘦小的家伙高高举起,然后狠狠扔在他身边。Kurt吓得尖叫起来,同一个牢房里的变种人都大声发笑,除了Warren。

吓坏了的看Kurt在这一刻见到了天使,他的目光从洁白的翅膀划到Warren金色的头发上,虔诚的基督教徒立刻跪了下来,祷告并请求天使将他带到天堂,远离这个可怕的地方。但他的举动只换来了更多的嘲笑。

“天堂?我可不知道在哪。送你下地狱我更擅长一点。”Warren嗤笑道,然后扇动翅膀飞上了半空的横梁,不再搭理他。

像这样的家伙Warren见得多了,他们往往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身边人卖到这里来,能力又差又搞不清状况。这些家伙一般都活不过一天,甚至一个晚上,就会被其他穷凶极恶的变种人撕碎。

果不其然,那个刚才的大块头似乎没有打过瘾,把目光投向了新来的Kurt。仍然在祷告的Kurt一时不备,被捉了胳膊狠狠扔到围栏上,电击的刺痛瞬间吞噬了他。周围的变种人再次大笑了起来,Warren喝了口酒,朝下看了一眼,没有管。

大块头再次狞笑着朝Kurt走去,但在他拳头落下的时候,Kurt突然从原地消失了。大块头茫然的看看四周,突然被一条尾巴缠住脖子,狠狠摔在地上,Kurt一脚踩在他背上,朝四周蠢蠢欲动的变种人们龇了龇牙,那魔鬼式的外貌和野兽般的吼声成功的让那些家伙们后退了几步。

Warren惊讶的看了他一眼,这小子……

那些变种人并没有被吓住,反而更加兴奋了,他们围成一圈朝Kurt靠拢过来,就在这时,一个酒瓶狠狠摔在Kurt面前。

“都滚一边去!你们太吵了!”Warren站在横梁上冲那些变种人吼道。那些家伙明显很忌讳他,嘀咕了几声,默默散开了。

Warren从横梁上下来,来到缩到角落的Kurt身边,沉默着坐下。

“谢……谢谢!”Kurt低声道。

Warren没有回答他。

Kurt小心翼翼的瞄了他一眼,尾巴不安的在地上击打着,终于鼓起勇气道:“我们会死吗?”

“只有你会死,而我会一直活下去!”Warren恶狠狠的回答。

Kurt不敢说话了,他不安的低着头,身子瑟瑟发抖。他仍然穿着自己的演出服,花哨又单薄,完全没有保暖作用。Warren看了他一眼,在心里叹了口气,然后默默将自己的翅膀伸了过去,把Kurt围住。

Kurt忍不住摸了下那些柔顺的羽毛,真的好温暖……

“别怕。”Warren轻声道:“来,抬头看看。”

Kurt应声抬头,便看见了满天的星光散落,透过牢笼的栏杆,在天上构成了一道光的长河。

“好美……”Kurt忍不住感慨到,点点星光落在他的瞳孔里,点亮了他的眼睛。

“是吧,当然如果没有这些栏杆就好了。”Warren也看着天空,脸上都是怀念的神情:“如果沐浴在月光下,在半空中看星空,那会更美。清风抚过你的脸庞,长长的星河似乎触手可及,世界上一定没有比这更美好的事情了——自由!”

两人依偎在一起度过了第一个夜晚。

然后在第二天的斗兽场上,当Warren看见那个箱子推进来时,他就隐约察觉到会发生什么了。

Kurt在放出来的那一刻就开始不停的瞬移,他吓坏了,Warren在心里长叹,然后冲上去攻击他。

“攻击我!”Warren冲他大吼:“否则我俩都得死!”

Kurt惊恐的看着他,然后一咬牙,俯冲下来用尾巴锁住他的脖子将他扔到围栏上。

“对不起!对不起!”Kurt拼命的道着歉,眼里似乎有泪光。

他看上去快崩溃了,Warren想。他的翅膀伤的很厉害,连飞起来都有些勉强,他在心里叹了口气,为什么我非得在这个时候在这里遇见这个家伙。

这时,奇迹发生了,围栏上的电流被人停掉,Warren逃了出去,Kurt也被人救走。

此后,在惊鸿一瞥的相见后,便是天各一方。

Kurt进入了X学院,遇上了很多友好并有趣的同学们,和他们一起逛商场,看电影。

而Warren被天启拐进了四骑士,在被赋予了更强大的力量后,就是不停的做造型,做造型和做造型……

然而,他们下一次见面,却是在战场上,他们站在对立的两方。

“为什么?”Warren抓着Kurt的尾巴:“你知道自己为什么而战吗?天启太强了,你会死的!”

“我当然知道!”Kurt快速瞬移着,一边回答他:“我一直都有信仰!”

为了学院里会对我笑的人,为了救我出来的蓝色的“英雄”,为了世界上每一个拥抱着家人期待着结束的普通人,也为了你,Warren!

商场很大很有趣,电影很好看,城市热闹充满活力,这世上有很多美好的东西,Warren,我想带你去看看!

Kurt将Warren锁进了钢筋里,尾巴一抽,把Warren击晕了过去。

后来,因为Jean的爆发,战争很快结束。天启死亡,四骑士除了跑了灵蝶外,被教授带走了一个,魔形女带走了一个,Kurt带走了一个。

他从飞机的残骸里把Warren扒出来时,Warren已经几乎没有呼吸了。Kurt快哭了,他拼命给Warren做人工呼吸,然后把他带回学校,由Hank进行了手术,最后被送到Kurt房间休养。

一天过去了,两天过去了,一周过去了……Warren依旧没有醒。

Kurt一直保持着极狂躁的状态,不停的骚扰Hank以及Charles,最后因为看到了不该看的被Charles房间里的Erik扔了出来。他又开始不吃不喝的在Warren床边祷告,终于,Warren醒了。

Kurt抱着Warren的手臂嚎啕大哭,任谁都扯不开。Warren看着他,想像一开始那样用翅膀拥住他的肩膀,但当翅膀伸出去,才想起自己已经失去了柔软的羽毛,钢铁的翅膀只能让人受伤。

“抱歉,它们不再温暖了。”Warren伸手抹掉Kurt的眼泪,轻声道。

“感谢上帝!你在这里!感谢上帝!你还在这里!”Kurt扑到Warren怀里大哭。

Warren伸手拥住了他……真的好温暖啊!

评论(17)

热度(5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