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gacity

人生苦短,及时行乐

【EC】师生恋什么的有爱就好了 08

1.Xavier学院成立啦!📣('ᴗ' )و


2.教授调戏清纯小万不成反被撩


3.小队长相信我狼叔只是单纯的想夸你年轻……


4.给无论哪个世界都是劳模的Hank一根【蜡烛】


5.想到个很有趣的梗,想快点完结这篇开新坑……【安静躺平】


  @重剑无锋 你的办学校梗(づ ̄ ³ ̄)づ

=====================================

也许是身体底子放在那,又或者是Erik“夜袭”Charles时不小心着了凉,总而言之,在Charles痊愈后,Erik依旧卧床了一个星期,而Charles也利用这仍旧(被Raven强制)分房的一周,做了不少有用的事情。


就比如,他辞去了原学校的教职工作,然后自己开了家学校。


虽然原来那所学校也是Xavier的家族企业,但毕竟是上一辈的心血,不论是职员还是教育理念都不太符合Charles的观点,当然也为了帮Erik远离无所不在的Shaw,Charles果断自己招兵买马,做起了自己的教育事业。


Charles站在遮阴棚下,看着学院被一点点的建起来,骄傲的觉得自己简直比承包鱼塘的霸道总裁还要霸道总裁,Hank在一边忙死忙活跑断腿。


学院正式建立那天,Charles举办了一个盛大的Party,邀请了很多朋友前来参加。他将学院起名为“Xavier天才少年学院”,这个名字被Raven,Scott,Logan一致吐槽太傻了,但Charles却固执己见,坚决不改。


当然了,这个蠢爆了的名字其实并没有影响到学院的招生,凭借良好的师资力量以及Charles学生们的奔走相告,Xavier学院在开学不到一周的时间内就网络了数目不少的优质生源,一副赶哈弗超牛津的拽样,仿佛马上就要走上院界巅峰。


“hey,亲爱的,你感觉怎么样?”Charles端着一杯香槟走过来,极为自然的搂住了Erik的腰,然后捏了一把,天知道他从第一次见Erik时就想试试触感了。


Erik瞬间红了脸,差点没把手里的可乐打翻出去。


旁边刚刚转学过来的Peter一脸受不了,翻了个白眼四周看了看,然后果断摘下旁边Scott的墨镜自己带上,接着朝Erik做了个鬼脸一溜烟跑了。


Scott表示一脸蒙逼。


Logan看着这边犹豫了半天,在看到Scott露出那双蓝茵茵的眼睛后终于受不了得靠了过来。Scott正在吃蛋糕,隐约察觉到身旁有个黑影,抬头一看,是上次一见面就找自己麻烦的那个家伙,马上戒备了起来。


Logan还在纠结该和他说点什么,半天拿不准主意,表现出来的表情也就越来越暴躁。Scott心惊肉跳的看着他,完全不知道他要干什么。


“你……”Logan终于下定了决心,说道:“我以后就是这所学校的历史老师了,你可要听话一点,否则我会找你麻烦的!”


Scott忍不住抽了抽嘴角:“呃……这位先生,我并不是学生。难道我看上去真的有那么小?但实际上我的年龄已经可以结婚成家了。”


Logan大惊失色:“你已经有家室了?!”


Scott:“……”特么的重点是这个么!


他努力让自己显得友善一点,并不想在Charles的庆典上闹事:“实际上并没有,不过我很满意现在这种状态,我们可以为单身干杯。”


Logan立刻松了一口气:“我就说你这样的家伙怎么可能找得到女朋友。”


Scott:“……”


他默默的转过去用眼神向Charles询问自己是否可以将这个混球揍出去,却意外的看到了Charles在和他的小情人秀恩爱。


Erik看了眼几乎贴在他身上的Charles,说道:“Charles,其实你可以放开我一点,在夏天靠这么近真的很热。”


“别这么说,亲爱的。”Charles冲他眨眨眼睛:“松开你我会更热,被心底的火烧灼而受折磨。”


“好吧。”Erik无奈的笑笑,然后在Charles毫无防备时伸手解开了他两个纽扣:“那至少把领口松开点,这种天气下我怕你会中暑。”


Charles僵住了,看着Erik真诚的脸,不禁为刚才自己脑子里冒出来的东西感到羞愧,他捂住脸,默默的端着酒到一边去了。


Erik:???


Scott慢慢的把自己的脑袋拧回来,表示真特么闪瞎了我的镭射眼!


就在这时,Scott的电话响了起来,他接起来听了两句,然后招呼了一边正在和Hank聊天的Raven快速离开。


Erik有些不明所以,整理好心情的Charles靠过来,给他解释道:“放宽心,他们做警察的都这样,估计又是什么紧急案件在召唤他们去惩罚罪恶了。”


Erik若有所思的点点头:“惩罚罪恶……”


“是啊,做错事总是要被惩罚的。”Charles晃了晃杯子,不甚在意的朝前走去:“不过我不建议你走这条路,Erik。Raven忙起来几天都不回家,也因为这个她和Hank的婚礼才一再的推后。”


“Charles。”Erik突然出声叫住了他:“如果我犯错了,你会原谅我吗?”


“什么?”Charles疑惑的回头,似乎没有听清楚。


Erik直直的看着他的眼睛,半天露出一个笑容来:


“不,什么也没有……”


评论(15)

热度(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