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gacity

人生苦短,及时行乐

【EC】师生恋什么的有爱就好了 07

1.这是甜~甜的一章

2.就狼叔这情商……追小队长前途堪忧

3.我也不知道西药中有没有苦的……就当Charles家请了个中医的调理师吧!

=====================================

在雨中狂秀恩爱的后果就是两个人都淋了个透彻。Scott将两只落汤鸡送回家,在门口遇见了一脸不高兴的Logan,意外觉得眼熟,便忍不住看了他一眼。

Logan:“看什么看!”

Scott:“……”

两个湿漉漉的家伙果不其然被Raven拎着从头骂到尾,Hank在旁边苦着脸求情,然后吩咐保姆给他们准备干净的衣服。两个人被骂得头都抬不起来,却一直牵着手,没有松开。

再然后,两个淋了雨的家伙都感起了冒,为了防止交叉感染,Raven强制他们分房休养,Charles被拖走时看Raven的眼神就像被强制和丈夫分开的小媳妇看着自己的恶婆婆。对此Raven表示呵呵,然后将Charles关进了客房。

是,Erik住他和Charles的房间,而Charles这个正经主人却住客房!

Peter来探病,在门口遇见了同样来探病的Scott,两人互不认识,一人抱着花,一人拎着水果篮,在Charles大门前面面相觑时,大门从里面打开了,Logan那个自带猫耳的脑袋从探了出来。

Logan一见Scott就紧张了起来,落到Scott眼里就变成了这个人一见他就给他脸色看。Scott不由得僵在了原地,而和他相比,Peter就和Logan熟得多,这熊孩子极为自然的在Logan头上拍了一下,然后蹦进了屋子里。

Logan和Scott傻愣愣的对望,Logan回忆着在恋爱补习班里学的东西,嘴唇抖了抖,想说点什么。他犹豫了半天,终于鼓起勇气:“你……他妈的没事来这里干嘛!”

Scott瞬间黑了脸。

Peter一溜烟的跑进Erik的房间,大叫一声:“Suprise!”

Erik被他从睡梦中惊醒,揉揉眼睛迷迷糊糊的坐起来:“很高兴见到你,Peter,你是来看我的吗?”他注意到Peter手里的水果篮,感觉有些惊讶:“这是给我的吗?Peter你真是太客气了。”

Peter没有说话,上前一步把水果篮往Erik头上一倒,Erik瞬间就被各种乱七八糟花花绿绿的信件埋了。

Peter咬牙切齿的说道:“谁要给你买水果,你看看,这些全是你请假这几天收到的情书!自从你上次揍了校长后人气不降反升,光这几天就有60多个女生找我给你递情书!兄弟我拜托你快点找一个定下来吧,我都快被烦死了。”

Erik好不容易从信堆里爬出来,听到他的最后一句忍不住红了脸。他随手抓过一封信打量了一下,然后扔开,转移话题道:“你羡慕我干嘛?你自己还不是情书一堆一堆的收,也没见你固定找个女朋友啊。”

Peter的表情瞬间变得很纠结,他迟疑了片刻,缓缓说道:“Erik,你相信,猫会送情书吗?”

Erik愣了一下,然后想起了Peter每次喂猫都会躲在一旁,静静地看着Peter的猫的主人,表情也跟着纠结了起来。

而隔壁房间里,Charles从睡梦中醒来,看见的是Raven端着一碗黄不黄黑不黑的不明液体,挂着那种审犯人时皮笑肉不笑的表情看着他。

Charles不由得缩了一下,小心翼翼的问道:“Raven,你端着的是什么?”

“你的药,亲爱的哥哥。”Raven严肃道:“现在我有几个问题,你要如实回答我。”

Charles一听到Raven的称呼就知道要遭,Raven平常都习惯于叫他Charles,只有生气时才会叫他哥哥。

“你把Erik带回家里来,还和他同吃同住,到底打的什么主意?”

Charles略心虚的撇开眼:“能打什么主意?他是我的学生,没有了可回去的地方,我只是发挥下人道主义精神……”

他剩下的话被Raven毫不犹豫的用一勺药堵了回去。该怎么形容那个味道呢?甜不甜,咸不咸,酸不酸,苦不苦,怪异中还带有刺激的辣感,咽下去后还一阵回味绵长,饶是他血脉中留着大英帝国的血统,也忍不住一瞬间脸色发紫。但看Raven的脸色就明显写着“敢吐出来就给你加一倍灌进去”,Charles忍了忍,还是把抱怨的话咽了回去。

“否则还能怎么样,一个未成年的小鬼我还能……”Charles还没辩解完,又被Raven喂了一口。

Charles的脸青了又紫,紫了又黑,黑了又白,最后他干脆两眼一翻就地躺下,不理Raven了。

Raven表示不说话也没用,果断又塞了他一嘴。

Charles炸毛了:“说实话你又不信不说话你也不同意,你到底要我怎样嘛!”

Raven瞪着一双死鱼眼看着他,然后作势又要喂,Charles连忙举手投降,缩到了一边:“好了好了我说还不行吗?!”

“我就是……就是对未成年下手了!要怎么样随你吧!”

“嘭!”Raven没什么反应,刚刚进门的Scott却差点撞墙上。

“Charles!”(自认为)性向比旗杆还直的Scott叫了起来:“不是说好了一起泡吧把妹一起游戏人生吗?你什么时候弯的我怎么不知道!”

Charles躺在床上装死。

Scott还是一脸不可置信,他上前一步把Charles从床上拉起来:“不对不对,Charles你再说一遍,一点是我听错了!”

“好啦!”Charles忍无可忍的挥开他,吼道:“我就是喜欢隔壁那个小鬼!想和他上床的那种喜欢!Sex!懂了吗?!”

“啪!”这次是刚刚进门的Hank,目瞪口呆的摔了盘子。

一群成年人凑在一起鸡飞狗跳,但他们似乎都忘了,隔壁两个小鬼是听得到他们的动静的。

Peter:“……教授家真热闹。”

Erik:“……”

入夜,Charles感到自己的窗户一阵响动,他轻轻睁开一只眼睛,看到Erik翻窗爬了进来。

“哦,Erik?其实你可以走门。”Charles笑道,想从床上坐起来。

“对不起Charles。”Erik阻止了他,脸色有些发红:“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翻你窗子这件事我做得格外熟练。”

“好吧。”Charles无奈道:“那有什么事吗?Erik。”

“那个……我……”Erik想问你白天说的话是真的吗,但话到了嘴边又说不出口,他犹豫了片刻,小心翼翼的问道:“我可以要一个晚安吻吗?”

“当然,亲爱的。”Charles在心里轻笑Erik的纯情,然后静静的躺在床上,鼓励的看着Erik。

Erik抿了抿嘴唇,然后下定决心靠了过来。

Charles微笑着闭上眼睛。

然后他就感觉到一个温热的触感在他的额头上轻轻一触,然后迅速离开。

What?!Charles诧异的睁开眼,映入眼帘的是脸红得快爆炸的Erik。男孩低着头甚至不敢看他,轻轻道了声晚安,就飞快逃回自己的房间去了。

Charles轻轻摸了一下自己的额头,半天回不过神来。

评论(32)

热度(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