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gacity

人生苦短,及时行乐

【EC】师生恋什么的有爱就好了 05

1.还是让老万搞了个大场面,给天启大大点蜡_(:3 」∠ )_

2.别紧张,明天就让教授把小万带回家

3.对自己的文笔表示绝望……o(TヘTo)

=====================================

跟上两个耳不聪目不明的中老年人并不是一件困难事。Peter一路跟到了校长办公室门口,看着那两个老家伙径直走了进去,然后将他关在了门外。

Peter看着面前严实且隔音良好的门发起了愁,但这并不能阻拦体育小天才的脚步,他看了看四下无人,搬来旁边的花架,小心翼翼的爬了上去,从门上的窗玻璃处偷偷往里看。

Shaw把一打照片扔在了天启桌子上,上面毅然是Erik和Charles,同坐一辆车进出校门,穿着情侣款的衬衫一起逛商场,在办公室里含情脉脉的对望等等等等。

其实拍的蛮不错的,Peter趴在窗台上懒洋洋的想道。

“你确定要这么做?他可是你的儿子,这毕竟不仅仅是Charles一个人的事。”天启问道。

“自然,但正因为他是我的儿子,所以我需要将他拉回正轨,就算方法有些激进,但也只有这样才会让他听话。”Shaw递给天启一个信封,开口处透出的绿色显示出里面装满了钞票:“在校会上公布一起背德的师生恋绝对是一个好选择,这是他应该受到的惩罚!”

Peter瞬间不淡定了。Erik和Charles是什么关系他不知道,虽然两人之间那种隐隐约约的暧昧气氛经常会被他拿来调侃,但这并不意味着外人也可以就这件事来弄些阴谋诡计!

对于Peter来说,两个人一个是他难得的朋友,另一个则是令他打心眼里尊敬的老师,他们之间有没有什么不对的关系,一点也不重要,只要两个人过得开心。

但这并不代表着这种关系就可以被大众所接受!

Peter不淡定的后果就是他直接从花架上摔了下来,屋里的两人听到动静,连忙冲出来查看,却一头撞上了支在门口的花架。等他们回过神来再环顾四周时,已经是四下空空,哪里还有人。

感谢我打破的每一个短跑记录!Peter一边想着,一边在教学楼里横冲直撞,试图寻找Erik或者Charles的身影。如果他没有记错,那校会就是今天,在不到十分钟后!

他拐过一个弯,迎面撞上了一个人,抬头一看,正是Erik!

“你急什么?”Erik揉了揉撞得生疼的额头,皱眉道。

Peter连忙一把抓住他:“Charles教授在哪?快去找他!Shaw和天启要在校会上揭发你和教授师生恋,他们想让教授身败名裂!”

Erik愣住了,甚至想不起解释他和Charles不是那种关系。他满脑子都是Charles有可能会受伤,那个救了他的Charles,温柔的Charles,他最喜欢的Charles,明明Shaw是冲他来的,却可能会伤害到Charles!

那个温柔的,耐心的,热爱教育的Charles,如果被迫离开了校园,一定会很伤心吧!

操场上的广播突然响了起来,校会开始了。Erik如梦初醒,绕开Peter头也不回的朝操场赶去。

“Erik!”

天启走上主席台,开始了他冗长的发言。Charles坐在教师的座位上,扫视了一遍自己班级的队伍,却意外地没有发现Erik的身影,他皱了皱眉,又再次扫视了一遍,还是没有。

Charles有些坐不住了,他的右眼皮突然跳了起来,心里不自觉的发慌,好像要发生些什么糟糕的事情。他的直觉一向很准,这让他更加不安,越发听不进去天启的讲话,只想离开座位去找Erik。

Charles心神不宁的四下张望着,意外的在靠边的位置上看见了许久不见的Shaw。Shaw朝他露出一个假到让人难受的笑容,Charles并不想搭理他,很快又移开了目光。

天启结束了讲话,清了清喉咙,突然说道:“学校是圣洁的地方,但总有人玷污校园的圣洁,今天,我们就要来揭发这样一件事!”

台下的学生们面面相觑,不知所以,Charles不由得把眉头皱的更深,角落里的Shaw露出了耐人寻味的笑容。

就在这时,Erik突然冲上了主席台,将掏出照片的天启一拳打翻,将他手里的照片一把抢了过来,犹豫了一下,装进了自己的口袋。

“Erik!”Charles从座位上站了起来,不可置信的看着台上的人。

Erik抬起头来看了他一眼,然后把目光转到台下已经吓傻了的师生们身上,他凑近话筒,呼吸因为跑动十分急促:

“go fuck yourself!”

Erik恶狠狠的骂完,将话筒抓过来砸在天启身上,又踢了天启好几脚,最后抬起头,看向一脸震惊的Charles。

Charles,这次我是为了你,只为了你。

不是因为Shaw的强迫,不是因为我想发泄暴力,我只是想保护你!

他跳下主席台,一溜烟不见了踪影,全校师生们在沉寂了片刻后,一片哗然。

“看到了么?是Erik Lensherr!我就说他怎么可能听话这么久,果然是有阴谋!”

“天!他这次肯定会被开除的。他完了,连校长都敢打!”

“谁去看看校长!他怎么不动了?不好,校长晕过去了!快送他去医院!”

周围嘈杂一片,Charles却仿佛什么都听不见,他无力的坐回座位上,感到一阵阵晕眩。

Erik,你都干了什么!Erik,为什么……

评论(14)

热度(3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