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gacity

人生苦短,及时行乐

【EC】师生恋什么的有爱就好了 04

1.老万你对得起给你表白的妹子吗?!

2.然而Raven已经看穿了一切……

3.有隐狼队,牌快,幻红

======================================

生活似乎变得沉静而美好。

Erik开始每天和Charles同进同出,并且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乖巧的不像话。他难得的和自己的新同桌格外投缘,这位似乎喜欢把叛逆不羁写在脸上的少年意外的拥有着一颗柔软的心,喜欢甜食以及猫咪,每天都会在学校后面的小巷里喂猫。

可是那些猫其实是有主人的,Erik好几次都想提醒他。

而且Peter还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姐控,他的钱包及文具袋里都放着他那已经出嫁了的姐姐的照片,时不时还要拿出来感慨一番。他曾经偷偷告诉Erik他愿意乖乖听Charles的话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Charles拥有着一头微卷的棕色头发,就像他的姐姐一样,如果Charles是一个光头,像他那讨厌的抢走了他亲爱的姐姐的姐夫一样的话,他一定会在Charles刚来的第一天就把他赶走!

Erik沉默着听完,然后和他打了一架。

Charles则非常高兴Erik可以交到朋友,而且在Erik住进了他家以后,他的校园生活突然变得顺心了不少。那些时不时来找个岔的老教师们在看到Erik在Charles的办公室里乖巧的端茶倒水时,无一例外的都会脚底一滑,然后声称自己走错了/有急事/牙疼眼花,带着一脸见了鬼的表情快速离开。

“……你的父亲不是学校的投资人么?为什么他们还敢来找茬?”Erik看着一个老师落荒而逃的背影,疑惑的问Charles道。

“因为他们并不知道,亲爱的。我想要一个普通的校园生活,透露这一点只会让他们更加源源不断的找上门来。”Charles冲Erik眨了眨眼睛:“好了,现在可以为我泡一杯咖啡么?”

Charles不知道他让Erik乖乖听话在那些人眼中有多么惊悚,也不知道Erik这个过去专门给Shaw教训异己的家伙对这些热衷于嚼舌头的老家伙们有多么大的威慑力。他把一切功劳都归于办公室沙发上永远一脸不高兴的Logan,保镖先生板起脸来对初次见面的人还是挺有震慑力的。

Logan被Charles禁止在办公室里抽烟,而职业道德又不允许他离开雇主到外面去吞云吐雾,所以这几天都过得不太开心。而不开心的后果就是他似乎多了个怪癖,Logan最近偷隔壁家的机车偷上瘾了,就算Charles或者Hank表示可以将他捎到学校,他也会毅然表示拒绝,然后去将那辆防盗系统升级了无数遍的机车弄来,使用一天后晚上又加满油原封不动的送回去。

Hank对他这种行为表示很无奈,同时也很担心,于是把这件事告诉了在家休息的Raven。早已看穿一切的Raven和Charles交换了一个心照不宣的眼神,在安慰了Hank后将Logan拖去报了一个恋爱补习班,据说可以快速帮学员提高追人的水平。

全程围观的Erik表示成年人真无聊。

还有一件事,就是Erik仍然住在Charles的房间里。虽然他现在完全不像仍在伤痛中需要安慰,不仅面部表情柔和了不少,时不时还会配合Charles开个玩笑,而且连品味都上升了不少。住在同一屋顶下的Hank对此表示了疑惑,Charles的宅邸并不缺空房间,和一个身型修长的同性躺在一张床上在炎热的夏天里应该很难受到欢迎。

Raven在Charles莫测的眼神中拖走了他,并且对Erik现在的装束表示了称赞,她并不知道其实那些看上去很帅气的打扮其实都是Charles为Erik准备的。

而转变了风格的Erik却有了新的烦恼,Charles说的很对,他是一个非常帅气的小伙子,稍作打扮就会在女生中大受欢迎。有Charles做形象顾问的Erik开始收到一封有一封的情书,而他个人却对此深恶痛绝。

比如这天……

“啪!”

一声刺耳的耳光声后,一个金发的女孩从教学楼后哭着跑了出来。眼泪打花了她脸上的妆,女孩大力揉着眼睛,然后一头撞在了一个人身上。

被她撞退了几步的Peter举起手表示无辜,然后伸手去拉倒在地上的女孩。女孩狠狠扇开她的手,然后再次哭着跑远了。

Erik抱着一大束玫瑰,顶着一个巴掌印从教学楼后走了出来。Peter朝他吹了个口哨:“cool!哥们,你刚刚拒绝的可是校花,恭喜你从明天开始正式成为全校男性公敌。”

Erik瞪了他一眼,没有说话,径直朝教学楼走去。

“你去哪儿?不去吃饭么?”Peter在他身后喊道。

Erik没有回头,摇了摇手里的花表示不用管他,然后快速向那个熟悉的办公室走去。

Peter翻了个白眼,觉得自己真是问的多此一举,Erik会去哪还用问么?

Erik抱着花束快速穿过走廊,然后敲开了那扇熟悉的门。Charles正在办公桌前批改作业,突然一束玫瑰送到了他的鼻子底下。

“这是什么?”Charles抬头问道:“哦,Erik你今天又收到告白了么?真是个受欢迎的小伙子,就像当初的我一样。”

“送给你,可以用来……装饰你的房间。”Erik的语气仍然干巴巴的,但通红的脸颊却显示了少年的心思。

“这可真是一个惊喜。”Charles抬起头看了一眼Erik,然后忍不住笑了起来:“谢谢你的花,Erik。我想我们可以用来……装饰我们的房间。”

旁边沙发上被当成了背景的Logan表示真特么辣眼睛!

一起仿佛都是那么美好,仿佛……

Peter叼着饼干走过走廊,意外的看见了在学校里失踪了很多天的Shaw教授,他正跟在校长天启的身后,拿着一份资料很激动的在说些什么。

Peter和他们离得有些远,并不能听见他们在说些什么。他本来不在意,但在他准备离开时,却意外的从两人的交谈中听见了Erik的名字。

Peter再次转过去看了眼神色严肃的两人,总感觉他们讨论的不会是什么好事。

或许我应该听听他们在说什么。Peter想道,然后扔下了手里的饼干,偷偷跟上了两人。

评论(8)

热度(3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