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gacity

人生苦短,及时行乐

【EC】师生恋什么的有爱就好了 02

1.Charles说他不是gay相信的请举手〜( ̄△ ̄〜)

2.不好啦!公主把王子从大魔王那抢回家啦!

3.Shaw可能崩的有点厉害但是我真的很讨厌这个几乎是老万阴影的角色!

4.说好的日更,我居然真的做到了!快表扬我(づ ̄ ³ ̄)づ

=====================================

“非常抱歉,Xavier,这孩子实在是太过分了!”

被Erik关在了门外的Charles被Shaw热情的迎了屋子,和他阴郁的养子不同,这位在学校里有着不错人气的老师总是挂着一脸和煦的微笑。他热情的为Charles端上一杯咖啡,转过头严厉的斥责自己的养子:“Erik!你又犯什么事了?快过来和老师道歉!”

正准备品尝咖啡的Charles立刻被呛了一下,他连忙阻止了Shaw的怒吼:“请冷静下来,先生,我相信刚才Erik只是有点……害羞了,事实上,我并不是为了告状而来,这段时间Erik在学校里的表现非常好。”即使他这个月已经有19次逃课,27次不交作业以及6次打架斗殴!

在Charles进屋后就一直沉默着缩在角落的Erik有些诧异的抬头看了他一眼。

Charles对Erik露出一个微笑,接着说道:“说实在的,我非常喜欢这个孩子。Erik是一个十分聪明并且帅气的小伙子,我相信如果他肯多笑笑一定会很受女生欢迎,恩……Shaw先生您完全可以更信任一些您的儿子。”

“不不不。”Shaw给自己也倒了杯咖啡,回答道:“我太了解这小子是什么德行了,非常感谢你的忍让Xavier,不过这小子必须受到一些教训,用严厉来规范他的行为。”

“呃……”Charles放下杯子,看了一眼全无反应的Erik,说道:“Shaw先生我不太认同您的观点,Erik只是个孩子,太过严厉的教育或许并不适合他的成长,或许您可以采取更温和的方式?”

“或许?不我并不那么认为。”Shaw开始端着杯子在屋子里走来走去,声音不自觉的带上了一些烦躁:“温和只能让他变成一个懦夫,或者一只不受控制的乌鸦,一不小心就会离开我的视线。我并不需要你的建议,我觉得现在这样挺好的。”

Charles觉得自己或许找到了Erik阴郁的原因,他的目光跟着Shaw一起转来转去,教师的道德感促使他继续这场尴尬的对话:“但您的教育结果并不那么理想,您应该知道Erik在学校里一直显得比较孤僻,这……”

“你是在质疑我吗!”Shaw打断了Charles的话:“我知道怎么教育,这是我的儿子。”

“抱歉我并不是那个意思。”Charles急切道:“我只是想提一个建议,我认为……”

“没有你认为!”Shaw再次打断了他:“我知道应该怎么做!现在,请你离开!”

Charles想说出口的话卡在了喉咙里,他抿了下嘴唇,尽量放平自己的呼吸:“我很抱歉冒犯了您,但还是请您听我说……”

“不!我不想听。请你离开,现在!”Shaw怒吼道:“Erik,送他出去!”

Charles看向一边的男孩,Erik低着头,看不起脸上的表情,声音低沉甚至有些颤抖:“请你离开。”他朝Charles走了几步,用只有两个人听得见的声音说道:“我说过让你不要来……”

Charles长长的叹了一口气,伸手在Erik肩上拍了一下,起身告辞:“再一次向您表示我的歉意,Shaw先生。”他阻止了Erik送他到门口的动作,独自一个人朝外走,很快,玄关处传来了关门的声音。

房间里陷入了一阵沉默。
“他是你的新老师。”Shaw背起手,收起脸上的笑容,表情变得高深莫测。

Erik没有回答,只是条件反射的朝角落里缩了缩,试图将自己藏进黑暗中。

“一个激情澎湃,热情满腔的年轻人,真是亮眼,你觉得呢?”Shaw并没有让他成功躲起来,一把将少年拽到了自己面前。

Erik没有说话,但避开了Shaw的眼神。

Shaw盯着Erik看了一会,然后猛地转过身,不停的在房间里踱步,显得有些神经质:“那个在我课堂上给我为难的新生你已经教训过他了是么,我听说了,你将他打进了医院,做得不错,我的儿子。”

Erik仍然保持着沉默,但身上不住的颤抖暴露了他的恐惧。

“一个好的儿子就应该为父亲排忧解难,你一直做得很好,Erik!”Shaw的踱步越来越快,脸上的表情暴躁而疯狂,和刚才在Charles面前的那个儒雅教师截然不同:“那个否定我方案的主任,你给他的午餐里扔了几只屎壳郎;那个到处炫耀自己家庭的小鬼,你从他那里狠狠敲了一笔,你总是在帮我教训那些讨人厌的家伙,让我可以在学校里维持现在的形象。你总是这么听话,我的孩子!”

Shaw停下脚步,看向Erik:“现在,明白下一个是谁了么?”

Erik垂着身边的手猛地攥紧。

“不要,先生。”Erik轻声道,语气却异常的坚定:“别是他,先生,换个人,其他谁都行。”

Shaw高深莫测的看着Erik,有些惊讶于男孩的拒绝,他一把抓住男孩的头发,强迫他抬起头来:“再说一边,你刚才说什么?”

Erik身体忍不住发着抖,却仍然坚持说道:“我说不要,先生,拜托你换个人。”

Shaw冷漠的盯着Erik看了一会,然后抓着他的头发将他狠狠摔在墙上:“再说一遍!我是听错了吧?你是在拒绝我吗?Erik.”

Erik快速将身上的要害保护起来,显然已经很习惯了这种暴力:“我不想伤害Charles,请您换个人,先生。”

Shaw狠狠一脚踢在Erik身上:“我的孩子,你在开玩笑么?怎么这次就不行了?哦对了,他是你的新任班主任,你很喜欢他是么?”Shaw把Erik拽起来摔到另一面墙上,毫不留情的对他施以拳脚,声音却和动作不符的低沉下来,似乎是在劝说:“没关系的Erik,你还只是个孩子,不管做什么都只会被当成恶作剧。以前不都做到了么?你可以的,是吧?不过是一个Charles Xavier,这次也一定没问题,对吧!”

Erik没有回答他的问题,将自己蜷起来默默承受Shaw的拳脚,用沉默表达了拒绝。

“你在干什么!”突然,本应该离开了的Charles冲进屋来,一把将Shaw推开,把缩在角落里的Erik抓到自己身后护住。他眼睛气的通红,扑上去和还没反应过来的Shaw扭打起来。年过半百的Shaw自然是不如年轻力壮的Charles,很快就被掀翻在地,连连讨饶。

“你这个……!”Charles又狠狠的踢了Shaw一脚,良好的家教让他说不出那些侮辱人的语言,但浓浓的怒火却几乎从他眼中喷出来。他瞪着地上的混蛋,深吸一口气,狠狠唾了一口,然后拉着一边的Erik快速离开!

Erik被Charles塞进他的跑车,双手攥着安全带,有些惴惴不安。“你不是离开了么?”Erik低声问道坐进驾驶座的Charles。

“没有,总有一种强烈的预感让我留下来。上帝保佑我的直觉是对的,幸好我没有离开!”Charles的语气还有一些未平的怒气,他快速倒离车位,离开这个现在让他觉得恶心万分的地方。

“你听到了多少?”Erik再次问道,声音有些沉闷。

“几乎全部。”Charles慢慢冷静下来:“我很抱歉Erik……”他突然有些不知道该说什么:“还有,我很高兴你能袒护我。”

Erik在嗓子里含糊不清的应了一声,沉默片刻后,他又再次问道:“你会去告发他吗?让他住进监狱里。”

Charles心底好像突然被什么东西击中了,变得一片柔软,就算被过分的对待,那也仍然是Erik的父亲。这可真是个心地善良的好孩子,Charles想道,然后柔声说:“不,至少暂时不会。这由你来决定,Erik,如果你不想告发他,我会把这当成一个秘密。不过暂时你就先和我一起生活好吗?”

Erik点点头,没有说话,在心中默默想道,这可真是太好了,怎么能让那家伙因为这么轻的罪名入狱呢?他应该受到的惩罚远不止如此!

Erik的眼神慢慢变得幽深,紧紧的攥起了拳头。而他身边一无所知的Charles随着汽车渐渐朝家靠近开始心情舒畅了起来,甚至哼起了小曲。

Raven刚刚结束了一个案件,好不容易回家休息,才刚刚打开门,就被屋子里绕着一个男孩转的自家哥哥吓了一跳。

“Charles!”Raven惊讶道:“我以为你离开家是去高中任教!你什么时候又做起了拐卖人口的买卖了?”

“别开玩笑Raven。”Charles随口应道,转头又招呼起了Erik:“Erik,我想你最好住离我近一些的房间,你看我房间左边那件怎么样?”

“可那是我的房间!”Raven插口道。

“好吧,好吧,那我房间右边那件怎么样?”Charles接着问道。

“Charles,那是Hank的房间!”Raven再次打断了他。

Charles这才想起来自己为了防止Raven和Hank在晚上他不知道的情况下偷偷约会,特意把自己的房间插在了两个人中间。

Charles无奈的转向Erik:“那……Erik你直接住我房间怎么样?和我一起住,应该没问题吧?”

Erik无所谓的点点头,然后低着头独自朝Charles示意的那间走去。

Charles正打算跟上他,却被Raven一把抓住:“Charles,你在开玩笑吗?家里这么多空房间你干嘛要让这孩子和你一起住?!还有这孩子是谁啊?你怎么不打招呼就把他带回来了?”

“哦Raven,放宽心。Erik是我的学生,他刚刚受到了伤害,急需一个温暖的怀抱来安慰他一下。”Charles对Raven说道。回到家并见到了因任务长久未归的妹妹让他精神放松,甚至有心情开个玩笑。他示意了一下前面的Erik,小声说道:“Raven你看,这孩子虽然衣着装束实在看不过去,但你不觉得他的腰真是赞爆了吗?”

“Charles!”Raven惊讶的看向自己的哥哥:“你连未成年都想下手?!”

“嘿,Raven你什么肮脏的思想。”Charles朝Raven撇撇嘴:“I'm not gay!”



评论(21)

热度(306)